觉啊觉儿觉

这里是riko
⭕️头像壁纸可⭕️
禁止盗描、无授权搬运、不开放无盈利授权

还是有人私下问我当初发生了什么,本来一直懒得提什么恋爱话题,但一想到不说还是会有人问,再加上我平白被嘴那么久也实在憋屈,所以还是也在lof讲讲我失败的前任爱情对我做了啥。







我休学心理问题严重的时候阴阳我,说我是待在家里什么都不做闲着的废物,我不高兴后说明明是我自己评价自己是废物的;


我发病时需要陪伴,情绪容易收到刺激时,当头一棒人家就是不会安慰人啊以此回绝我;


分享作品时被打压或忽视,没有夸奖而是表示我作品同质化严重,捧我另一个亲友并对我踩一捧一,暗示我的画没有内容;


强迫要求我对她写的东西有所认真的评论,我评论后开始对我纠错,说我评价的和她想的不一样;


我想认真解决关系问题,被她指责敏感、过于严肃、吓到她了、太过认真,并在别人面前大肆宣扬我情绪起伏大,压迫她强迫她道歉;


聊天时打压我的观点,认为我说的不对,这里说错了,打压我让我认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在我面前反复强调她的学业学位学校985211,炫耀她的过去经历有多么丰富,她多么有魅力,多么全能;


认为我不能有情绪。发表多次我敏感易怒幼稚的受害者言论,说我明明是intj人格情绪怎么情绪起伏这么大,她觉得她(infp)才是真的intj;


和家里人沟通了一个多月才同意去广州陪她,七天假陪了她五天,两个辗转酒店都是我家出钱,吃饭倒是AA你请一顿我请一顿;


我在高铁站等了一两个小时,因为聊天时的矛盾就直接说:你要不高兴我就不来了。我站在那个地方的目的又是为了谁;


去漫展也不是为了和我一起玩,只是要去打工和别人拍正片,我一个人在外场等几个小时;


救助了被霸凌的小孩,但我也很害怕心有余悸,跟她倾诉但是毫无回复,因为她在等出租车;


相处时想要贴贴,多次被躲开说我咦——好恶心;


我愿意花时间陪她做她想做的事,哪怕我对娱乐不感兴趣也陪她看综艺,不按她心意来就会对我生气。我想做什么她却丝毫没兴趣,也没问过;


光遇新季节我第一天去踩点,第二天陪她一起,被感情勒索说我不陪她一起,在之后几个月相处中反复提及压迫我;


我想让她认识到这一点问题。在下个季节中我等了她半个月,后她说代跑帮她跑了,于是我把她指责我的话重复一遍,让她理解到感情勒索的问题,后她对我破口大骂,和她亲友倾诉,表示我句里句外都在指责她;


她写了文要求我给她画配图,我不想画,她就以:可我是为了你才写的。来要挟我;


差点为她免费打白工。她出本要我帮她画封面,但是只字不提报酬问题,但却摆出甲方姿态对我指指点点,按照她的要求画,并多次说我画的不好,很怪,配色不好。在我因为改了十几次有余后生气时,指责我做不到公事公办,并表示她只是提建议,让我随便画。既然说要公事公办,那就走约商稿的流程商量好报酬付定金,很难做到?之后报酬问题是我另一个同样参本的亲友出面调节协商,她才想起这回事,最终金额是700一张商用双人插;


(说实话,我花了21个小时画这张画,画出来我到现在都可怜我的线稿,一开始配色多好看,结果到后面改得平平无奇还要挨批,甚至我亲友都觉得我画出来像变了个人。)


后几乎是我亲友代理制作了本,各个方面处理也被她气得说不出话,到头后她四处宣扬她负责了大半部分,好忙好累,我亲友打碎牙肚里吞;


交流时只聊她的,当我讲述我的事情时就被忽视敷衍,或很快转向她讲自己的事。我感到疲惫时说我敷衍她,并对我指责搞冷暴力,pua她;


在我跟她吵完架冷静期期间,她又说除了我以外她好像爱不上其他人了,用这样打一巴掌打一甜枣来真正的pua我;


要求我按照她的意愿改变,改变后说我不做自己。我想让她认识到感情问题双方需要做出磨合调节,立马认为我强迫她改变,并且表示:我就是这样的人啊,我就这样的;


她去娱乐圈玩我并不反对,只是担忧她被戾气影响,她呛我说二次元不也戾气重,并踩一捧一说二次元狭隘,她在rps真的学到了很多,见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我对娱乐那边不感兴趣,但也不会干涉她去哪个圈子玩。她理解我讨厌娱乐圈而且不支持她,控制她的喜好。于是wb多次把我拉黑,沟通无果后甚至直接把我删了。我想她认识到问题严重性,她回我:我都道歉了你能不能不要一直揪着不放?;


分手后继续对我打压,说:我当初怎么就看上你了呢。但我对她态度是正常朋友了,语气平淡也并未进行任何的辱骂指责;






暂时想到这么多。消息记录已经都过期了,但她如何跟我对话的我都记得一清二楚,复原一下:


我:我只是想让你认识到这个问题,所以我才用你对待我的方式对待你。

她:所以你在模仿我?拜托,你一辈子都不可能达到我这个地步好吗。(这里省略一些她炫耀自己学历)你只不过是在走我已经走过的路而已。

:我是大学生,我有学我有论文要写,我很忙。我又不是一天到晚待在家里什么都不干闲着的废物。

:我可没说你废物啊,是你自己形容自己是废物的。

我:…

她:怎么不说了?继续说啊不是要和我讨论吗?

我:(认真讲了是因为她之前的感情勒索让我很累所以才这么做想让她认识到问题)

她:噜噜噜

:笑死了,没想到有一天你会对我说叫我冷静点

:你真的很敏感你知道吗,不是你每次都要我道歉?我都道歉了你还要怎么样,老是抓着这件事有意思吗

:我亲友看了,他说你表面上是在原谅我,实际上每一句都在针对我指责我



她去娱乐圈后的对话:

我:你为什么又屏蔽我?

她:你不是不喜欢rps吗,我就屏蔽你了啊

我:我没有不喜欢,我只是对这方面不了解,不感兴趣,但是你要去玩我是没有意见的


我:你为什么把我删了

她:可是娱乐圈就是这样啊,不开心不喜欢就拉黑删了咯?

我:…

评论(143)
热度(122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觉啊觉儿觉 | Powered by LOFTER